王无恙

我不要寻找诗,诗也不寻找我。我们只是偶遇。

© 王无恙
Powered by LOFTER

夜曲

文/无恙

我想把一切删除,只留下那一首歌
让她在深夜聒噪
我把音量调到最大,好让天上的每一颗星星都听得到

这首歌应该没有歌词,没有节奏,没有曲调
没有发生过的一切,亦没有可预知的一切
没有热烈,没有冷漠,没有感知
没有相思的本事和爱恋的技巧

这首没有一切的歌我依然在放
天上的星星听烦我也要放
这首没有感觉的歌不会让任何地方的任何人动容——

——除了我。因为我的手机里只有这一首歌
她值得我的眼泪,因为我的眼泪必须要流
尽管她甚至连呼吸也没有
在静止的时间中不声也不响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