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无恙

我不要寻找诗,诗也不寻找我。我们只是偶遇。

© 王无恙
Powered by LOFTER

北京,你好

文/无恙

北京,你好
我来了
来看你的烤鸭
你的拥堵
你的歌手
还有我的爱人

北京,你好
我在泰山遥望过你
在江南思念过你
我曾向往你
你是国的心脏
我的首都

北京,你好
或许未来的我注定在这里失去
自我或自由
或许在很久以后你会知道我
我傻,我爱,我悲伤

然而那不是真我
真正的我遥望着你
遥望着你的信仰
你的心情
你的感动
还有我的爱人

北京啊,你好
请允许我自我介绍
我是你的远方
一个胖子
一个瘦子
一份快乐
一份悲伤
一种无奈的执着
配一声笑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