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无恙

我不要寻找诗,诗也不寻找我。我们只是偶遇。

© 王无恙
Powered by LOFTER

伤逝

文/无恙


当阳光让这个世界逐渐清晰
留给昨天
一声叹息

当我从床上爬起,然后清醒
只留给我
一个天明

突然有些事情又渐渐想起
但又有什么经得起回忆
或许只是留着曾经的你
还有,一点记忆

和你的深夜,我想起
一起坐在那,等天明
然后你,轻轻地叹气
然后看着我,说:“爱你”

我看着你脸慢慢明晰
又望着你的眼神深情
“我也爱你”我回应着你
然后任由星星,渐渐消匿

.

我摇摇头——何时才能清醒
那段爱情
已经沉静

我看着天,想着曾经的脚印
去也无奈
留也悲寂

你转过身去时我还看着你
看着你的背影悄悄转移
每走一步,什么在消匿
怎能——爱情?

我不清楚当年的别离
我只知道我现在爱你
脑海里,再一曲伤逝
千里之外,你也倾听

时间还活在我心里
留下你的心不容易
绝望的局,我愿意坚定
等着你回应——是否愿意

还有,曾经的你
又如何在意

评论(1)
热度(48)